整個高雄為了世運準備了好久也等了好久~

高雄真的變美了~覺得生活在高雄的我是幸福的~

歡迎大家來高雄玩ㄟ  ~高雄的真  高雄的美  你來了就會懂 

本來想要去支持世運的  但是想看的場次的票都賣光了   開幕時去ibon查滑水項目還有票  想說反正都還有票  應該前三天在去買就好  結果居然賣光了   (高雄人就是不喜歡買預售票跟排隊) 

(PS. 比賽當天想說繞去蓮池潭外圍看看好了  或許現場會有票也說不定  結果下了一整天雨  終於等到了雨停的空檔  一出門就給我下起大雨來   只好折回  全身濕的好像我剛去滑完水)

開幕和閉幕都是在朋友家看的(因為我家沒第四台) 

開幕的表演 很有高雄味 也把高雄在地文化都放進去 真的很用心

閉幕時 聽到世運主席說高雄舉辦的世界運動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  聽了真的很感動 !!

還有全台兩大台客代表 陳昇和伍佰來開場和壓軸  整個感覺真的是~很有台灣在地的味~那就是"真"

"台"是什麼   懂嗎?    呵呵~懂的人 自然會懂啦!  你懂了嗎?  我想我越來越懂了!!   

 

既然無法直接支持 就間接支持吧  去逛逛世運期間 在光榮碼頭跟真愛碼頭辦的演唱會跟園遊會吧  且還有海上煙火哦  

想說很久沒載我媽出去走走  就載她出去看煙火  她看到的好開心

附上影片

   

 nEO_IMG_20090724322.jpg

 照片拍的很爛  一直對不到焦  臨時跑去 沒有帶我的GRDII  只有用我的N95手機的相機拍  不過晚上拍的效果真的很差  就將就著看吧

nEO_IMG_20090724317.jpg 

nEO_IMG_20090724313.jpg 

上圖是光榮碼頭  一整個模糊  照片上 橘色看似T字的東東 就是漢神  (可見是多麼的不清楚)

園遊會很大哦  擺攤的多是以高雄有名的美食店家為主  推廣高雄的美食

我就買了帕莎蒂娜 有名酒釀桂圓大麵包  (世運限定版)

很有嚼勁 且越嚼越香

 nEO_IMG_R0010249.jpg

nEO_IMG_R0010251.jpg 

 

 nEO_IMG_R00102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