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你們那麼久了 對你們的離開有點捨不得  十年前牙醫就叫我要讓你們離開了 但我還是把你們留下來

這次因為你們長太大已經擠壓到下排其他"牙姐妹們"的生存空間了 不得已只好犧牲你們倆了

"好心"的陳主任一聽我要"動牙齒" 居然馬上打電話給陳大為醫生幫我預約 害我連反悔的餘地都沒有

 

以下是發生在牙醫診所的對話

我: 我可以一次拔兩顆智齒嗎?

陳醫師: 你可以 我就可以   

我:那~麻醉針可以幫我多打一點嗎? 我很怕痛

陳醫師: 沒問題! 你愛打多少就打多少  就怕你不打.

 (ㄟ~ 我又不是神人 有人拔牙不用打麻針的嗎   )

可愛的一號牙醫助理: 你一次要拔兩顆智齒呀  你好勇敢喔 

接著可愛的一號牙醫助理大聲跟 二號牙醫助理說: 她要一次拔兩顆智齒ㄟ 真有勇氣~

陳醫師: 對呀! 沒人一次拔兩邊的  真的有勇氣!!

我:ㄟ....我之前沒拔過智齒ㄟ    你們這樣說  我會很害怕ㄟ.....

陳醫師: 你之前沒拔過智齒呀~哇!那你真的很勇敢.....

(這句話 讓我更害怕了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當場我很想離開椅子 可是我已經抱了必死的決心 醫生也答應我 麻針愛打多少就打多少 還是硬著頭皮 拔了)

~就這樣 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~終於結束

陳醫師 :拔好了   你很勇敢  我也很勇敢  居然答應你一次幫你拔兩顆智齒  現在很後悔 因為你的智齒很難拔

我點點頭 表示謝謝 (因為兩邊都含著紗布 無法說話)

陳醫師: 你現在謝謝我  一個小時後 你就會罵我了

ㄟ~這時我該回什麼勒

 

後記:

沒辦法吃東西啦  所以就跑到巨蛋去買冰綠茶 順便冰鎮一下

不過因為咬著紗布 滿口血 無法開口 (真開口的話 小姐看我滿口血 可能會嚇死) 只好用比的~

結果那個小姐 看我用比  不說話  居然對著我說" one green tea?..ice? sugar ? "

ㄟ........她以為我是外國人聽不懂中文是嗎?

 

 不過~麻藥過後  我的媽呀~真的很痛!!    臉現在也踵的像麵龜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