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把塵封已久的"小白" 叫醒 擦亮亮 出去透透氣 吹吹風   我們上路吧~寶貝!!

不過不知是太久沒騎 體力變差了 還是車沒人家好  我居然追不太上 "卡媽"的小折

"小白"你給我爭氣點~     (不過你看起來依然閃亮亮的呦!!  我還是愛你的呦~呵呵)

nEO_IMG_R0010047.jpg

已經半年沒上路了~  高雄真的變好多  變美了 

之前被我嫌的要命的"單車專用道" 也大大改進了  紅磚道全改成柏油路了 好騎多了 連紅燈也變少了

這次夜騎的路線  大約20km

map.JPG 

 高雄因為靠海  夏天的晚上 很涼 特別是近海的鼓山區  很適合夜騎  且車也少  

nEO_IMG_R0010049.jpg

我們高雄的愛河很美吧

nEO_IMG_R0010046.jpg

過了真愛碼頭  有個"自行車學校"  賣一些單車相關商品  騎累了可以進來逛逛 休息一下

nEO_IMG_R0010062.jpg

"倉庫"裡面 有個休息區 有沙發跟書 也有飲料吧  (車子可以騎進去 隨便放)

 nEO_IMG_R0010054.jpg

(幾台古董老車)

nEO_IMG_R0010059.jpg nEO_IMG_R0010060.jpg 

最後 繞到哈碼星的廟口夜市 買好吃的"林媽媽香雞排" ~

nEO_IMG_R0010063.jpg

 

半年沒騎車了  再次上路 感覺還是一樣好~ 

ps: 順便帶著我的新寵"GRDII" 去試試夜拍功能   覺得有著大光圈的傻瓜 即使在晚上 拍的照片 還是粉亮地~ 

"MY

GRDII" 雖然我還不瞭解你  不過我覺得你已經很棒了呦  等我跟你在混熟一點  也許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