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Ricoh GDRII

從想買相機 選定相機到下手 不到一星期  速度之快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~   "理智"這兩個字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

不過基本上我一看到這台相機的外型 就被它吸引了  (因為我不喜歡金屬感的東西  而它沒有)

且很有復古風哦!! 超有Fu的~ ~  (不過也蠻像玩具相機的  )

20090614309.jpg 20090614310.jpg

20090614308.jpg 

(上面的圖是我用我的N95拍的)

不過我買的是水貨(因為公司貨太貴了)

買水貨真的是全看運氣啦! 

只能求神保佑讓我手中這台GRD2不會有問題~

 

廢話不多說~看貼兩張圖來看看

因為還沒摸熟 這台相機  也不懂攝影  這兩張都是自動模式拍的

就快下雨的天空   (本來想拍出傳說中 藍藍的天空~哀   結果一整個~~  )

 RIMG0009.JPG

 (不怎麼配合拍照的卡卡 我拍它時都不理我  只有他老媽拍照 才會露出水汪汪的大眼)(卡媽拍的)

RIMG0016.JPG 

 

 不過我不懂攝影   買這台相機 只是純粹想玩玩這台特別的相機

我準備用它來記錄生活~

敬請期待啦 ~ 希望我這個blog可能存活下去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